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Girl With Balloon 結果共2筆

  • 破壞才是藝術!班克西《垃圾桶裡的愛》逾7億天價拍出

    藝術作品被破壞後竟然「價更高」!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的作品《氣球女孩》(Girl with a Balloon)2018年被拍出後,下半部就隨即被絞成碎條,成了全新創作《垃圾桶裡的愛》(Love is in the Bin),重點是價值不減反增,昨天(14日)在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以1600萬英鎊拍出,包含買家酬金在內,總價高達1850萬英鎊(約7.1億台幣)。
    2021/10/15 12:31
  • 名畫丟碎紙機竟漲價5倍!畫家絞碎作品再拍賣價格飆2億

    總是帶著神秘色彩的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斯(Banksy),在三年前以104萬英鎊(約4000萬台幣)將自己的畫作「手持氣球的女孩」(Girl With Balloon)拍出,沒想到成交後竟當場把畫作下半部給絞碎,更名為「在垃圾桶中的愛」(Love Is in the Bin),三年後該畫作重回拍賣場價值漲了近5倍,預估價值已有400至600萬英鎊(約1.5億至2.3億台幣)。
    2021/09/13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